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 [討論區 - 倆人關係]
鶴齋論壇 站旨
  歡迎來到鶴齋論壇,小站建構於2006年9月28日,2011年5月份更新。

這是個希望您輕鬆自在的討論區,會員登入後可以瀏覽更多文章。
站長不大講理,小白、偏執狂、政治話題、羶色腥、違背善良風俗…請勿入內;口角、非理性爭辯、亂貼廣告…也將一併刪除。
也就是說,論壇將延續著鶴齋藏書的宗旨「靜謐舒適的新閱讀習慣」,希望大家天天快活。



正在瀏覽:   1 名訪客





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
註冊日期:
2006/9/29 22:29
來自 鶴齋藏書
所屬群組:
站長
文章: 1129
等級: 29; EXP: 44
HP: 0 / 711
MP: 376 / 24891
離線
某人寄給我的...好像有些道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
我有一位女性朋友,30多歲雲英未嫁,因為她聰明小潑辣,能力好反應佳,未嫁的原因是
因為男友的家人覺得她能力比自己的兒子好,所以愛情長跑到最後,
新娘變成別人..........
幾年前,她哥哥娶一個乖女人回家,會聽丈夫的話,乖乖的,但相對的,遇到事情就無法
幫到家裡太多,幾年後,我那女性朋友的娘,也就是那乖嫂嫂的婆婆,
感慨的對我朋友說,如果當初你哥娶的女生像你這樣聰明,今天,我們家還有你哥就不
會這麼累了..........

男人啊,時代已經不一樣了,聰明的男生,就不要找乖乖女,累死自己喔....找個小潑辣
的,出門可以防身擋壞人,沒事還可以鬥嘴防痴呆,理財時事流行樣樣通,自己省事又輕
鬆,何樂不為勒.................^^~~

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 ...
我媽告訴我:「要娶個單純又乖的女孩回家」 一直到現在三十好幾還搞不清楚什麼
是"單純又乖"
難怪我媽說我"笨" 男人都以為潑辣的女人不好,其實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, 反而
爭相要找潑辣女子當一生的伴侶: 為什麼呢?

因為,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:
1、天資聰穎,思想敏銳:
潑辣的女性一般先天素質比較好、智力發達、頭腦清醒、感覺敏捷。
因此,她不僅是男人生活中的親密伴侶,而且還是他事業上的重要助手。

2、能吃苦耐勞,不怕困難:
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,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們說到做到、拿得起、放得下,做
事有魄力有擔當,
看不慣的東西馬上動手就改,為家庭建設勇於犧牲。

3、富於競爭性,有勇於進取的精神:
她們對自己的能力確信不疑、非常樂觀,因此不論在物質生活上還是精神生活方
面,總不甘居人後。

4、愛清潔、會料理:
她們在居家上要求整潔;穿衣則要入時、大方,絕不讓自己看起來窩囊、邋遢。

5、開朗大方,善於交際:
由於其性格豪放,不會小家子氣, 因此適應環境的能力頗佳。

6、精打細算,持家有術:
在家庭建設、計畫開支,生活安排各方面善於動腦、巧於安排。

7、辦事果斷,自立性強:
很少會依賴他人,其天性有主見、有膽識,凡事乾脆俐落。

8、心直口快,率直無偽:
潑辣女子一般都有追求完美的天性、對不盡人意的事物,往往有啥說啥,快人快
語,甚至常常被人視為惹不起。
其實這正好反映了她們率直無偽的性格。

9、作風正派,心地無邪:
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,往往與他們作風正派、心地坦蕩是分不開的。

10、剛中含柔,柔中帶情:
潑辣的女性往往對丈夫更溫柔,她們的愛情生活更浪漫,更有柔情蜜意。

2007/3/6 10:38


Re: 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貴賓~章魚
註冊日期:
2006/11/1 11:05
來自 那美克星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16
等級: 16; EXP: 61
HP: 0 / 390
MP: 105 / 13563
離線
第一個連想到的是...上海女人夏禕

2007/3/6 10:42


Re: 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版主~紅蟳
註冊日期:
2006/9/28 19:14
來自 箱龜盒子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1265
等級: 30; EXP: 85
HP: 0 / 746
MP: 421 / 26125
離線
小弟認為女生若有這十個優點是相當棒的,
但針對這個主題,則要先探討是「能幹」還是「潑辣」?
潑辣,國語字典解釋:凶悍、粗魯而不講理,
如果是這樣的女生,是否只能帶出去跟人家舌戰時派上用場,
就像有政壇上有幾個有名的潑辣女立委一樣,
會用上「潑辣」這個詞來形容她們,自然有它的道理,
小弟就有看過那種很兇悍的女生啊,
罵起人來不留情面,可能夫妻相處也很難吧?
但能幹的人(男女生)不一定要兇吧?
講道理,善溝通,做事簡潔又能幹,
我覺得,女生長得辣就好了啦,不要潑…哈哈哈…

不過世事往往有兩個面,倒底什麼樣的另一半適合自己,
可能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啦…呵呵呵…

2007/3/6 19:22


Re: 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
註冊日期:
2006/9/29 22:29
來自 鶴齋藏書
所屬群組:
站長
文章: 1129
等級: 29; EXP: 44
HP: 0 / 711
MP: 376 / 24891
離線
老闆分析的好,
"潑辣"一辭,難免給人"長刺"的感覺.
"幹練"卻是辯有所道,行有其理.

"擇善固執"與"任性的偏執狂",
其實是巒生兄弟,
評判的標準,只是在事情的成敗而已.

2007/3/7 10:50


Re: [轉貼]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
8級花市
註冊日期:
2006/11/1 19:42
來自 麵包超人
所屬群組:
註冊會員
文章: 324
等級: 16; EXP: 82
HP: 0 / 395
MP: 108 / 13741
離線
時代不同
對潑辣的女人解釋也不一樣

如果潑辣真的具有
上述所列舉洋洋灑灑的優點的話
那從前那些相夫教子的傳統女性
不就各個都是對潑辣的女人了?

2007/3/12 7:09






可以查看文章。
不可發文。
不可回復。
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。
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。
不可發起投票調查。
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。
不可上傳附件。
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。

[高級搜索]


歡迎登入




記住我

忘記密碼?
現在註冊!
網站資訊
誰在線上
3人線上 (3人在瀏覽討論區)

會員: 0
訪客: 3

更多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