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 [討論區 - 職場風雲]
鶴齋論壇 站旨
  歡迎來到鶴齋論壇,小站建構於2006年9月28日,2011年5月份更新。

這是個希望您輕鬆自在的討論區,會員登入後可以瀏覽更多文章。
站長不大講理,小白、偏執狂、政治話題、羶色腥、違背善良風俗…請勿入內;口角、非理性爭辯、亂貼廣告…也將一併刪除。
也就是說,論壇將延續著鶴齋藏書的宗旨「靜謐舒適的新閱讀習慣」,希望大家天天快活。



正在瀏覽:   1 名訪客





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27 22:59
來自 活水有魚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669
等級: 46; EXP: 29
HP: 226 / 1132
MP: 1223 / 39086
離線
近來因為公司有不少同仁,
上了不該去的網站,
導致後門程式,病毒等的入侵...

結果,公司就發布命令,
"非業務需要"之網站不可去.


想聽聽看各位的職場,對網路的管理程度為何?

第一級:
包含exe,mp3..檔都可下載;msn,聊天室完全OK.

第二級:
可以上網,但大部分的檔案都會被擋下而不能下載.

第三級:
要上網可以,但要登入自己的個人帳號才行.

第四級:
只能瀏覽特定網頁.

第五級:
公司還沒有網路.


2006/12/13 20:57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10/31 21:48
來自 台北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447
等級: 19; EXP: 61
HP: 0 / 465
MP: 149 / 15939
離線
小弟的公司算是第一級。

但是還是有些網站會被擋,搞不太清楚是如何分類的。

但既然有控管,其實上起網來還是毛毛的

2006/12/14 12:33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紅蟳
註冊日期:
2006/9/28 19:14
來自 箱龜盒子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1265
等級: 30; EXP: 85
HP: 0 / 746
MP: 421 / 25755
離線
小弟的公司也算是第一級,
包含exe,mp3…檔都可下載,msn、聊天室完全OK,
但有防火牆和即時掃毒,
不過,若電腦中毒而且查出是由你的電腦散發出來的,
會有嚴厲的罰則…,
之前較寬鬆一點,上次有人notebook中毒後,
目前非公事使用的notebook已被禁止帶到公司了…

2006/12/14 20:13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30 17:13
來自 EMTP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500
等級: 20; EXP: 66
HP: 0 / 491
MP: 166 / 16955
離線
公家機關!!
所以是第二級
怪的是
有的拉哩拉扎的網站卻沒封鎖
所以搞不太懂以啥為依據...

2006/12/17 16:32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27 22:59
來自 活水有魚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669
等級: 46; EXP: 29
HP: 226 / 1132
MP: 1223 / 39086
離線
原來真的有"傳說中的第一級"!
好羨慕啊!



2006/12/18 8:18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8級花市
註冊日期:
2006/11/1 19:42
來自 麵包超人
所屬群組:
註冊會員
文章: 324
等級: 16; EXP: 82
HP: 0 / 395
MP: 108 / 13544
離線
看來封網路很慘
最近回文的人
都變少了

2006/12/20 13:49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
註冊日期:
2006/9/29 22:29
來自 鶴齋藏書
所屬群組:
站長
文章: 1129
等級: 29; EXP: 44
HP: 0 / 711
MP: 376 / 24539
離線
參照:

okok 寫道:
看來封網路很慘
最近回文的人
都變少了

------------------
嗯嗯,
一些常見的帳號都不敢出沒了..

2006/12/31 13:47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27 22:59
來自 活水有魚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669
等級: 46; EXP: 29
HP: 226 / 1132
MP: 1223 / 39086
離線
最高等級出現...
"嚴禁上班時間上網,否則公佈排名"


2008/4/15 11:51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紅蟳
註冊日期:
2006/9/28 19:14
來自 箱龜盒子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1265
等級: 30; EXP: 85
HP: 0 / 746
MP: 421 / 25755
離線
哈哈,ka兄這不是最高等級啦,最高級是你寫的第五級「公司沒有網路」,別說上班時間了,連下班都別想…哈,
所以,"嚴禁上班時間上網,否則公佈排名"應該是4.5級,
比「只能瀏覽特定網頁」嚴格一點…

這麼說來,我們公司目前應該算是第一級和第五級的混合體,
怎麼說呢?因為我們一次要用兩台電腦,
外部的電腦是第一級,內部是第五級,完全不能上網…

2008/4/17 10:15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27 22:59
來自 活水有魚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669
等級: 46; EXP: 29
HP: 226 / 1132
MP: 1223 / 39086
離線
公司上網是因為會佔了頻寬,而影響作業系統.

近日連mail也開始管理,
太大的附件,與業務無關....開始管制.


其實想想剛出社會的十幾年前,
沒有網路還不是過的很快樂(反而比較青春陽光歡笑).

後來龜速的撥接28.8k數據機,
整晚只能當漏一首4.8m的MP3,
電話費被媽媽念到臭頭(撥接要市話),
仍然是滿心歡喜~

唉唉,這能用"由奢入儉難"嗎?
如果能由醫師出具
"該病患為網路重度使用患者"的証明,
那下場是職場可以特許,還是勒戒...?



2008/4/17 13:07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12/19 17:10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80
等級: 18; EXP: 16
HP: 0 / 429
MP: 126 / 14532
離線
最近回文變少
是太忙啦...上2週事情太多忙到快爆肝啦!
最近感冒有輕微發燒...要不然我還有一堆壓箱寶還沒秀哩^^
(修圖上傳也很累... )
難得這周末不用上課...上來報到一下^^

2008/4/18 21:55


Re: <疑問>貴公司對網路的限制與管理等級??
版主~松葉蟹
註冊日期:
2006/9/27 22:59
來自 活水有魚
所屬群組:
版大
文章: 3669
等級: 46; EXP: 29
HP: 226 / 1132
MP: 1223 / 39086
離線
老師辛苦了~
感冒是學生傳染給您的嗎?

2008/4/18 23:25






可以查看文章。
不可發文。
不可回復。
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。
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。
不可發起投票調查。
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。
不可上傳附件。
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。

[高級搜索]


歡迎登入




記住我

忘記密碼?
現在註冊!
網站資訊
誰在線上
6人線上 (6人在瀏覽討論區)

會員: 0
訪客: 6

更多…